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登录  |  立即注册
查看: 10133|回复: 57

[奇闻异事] ❤ 同人站征集令!专属时装/点卡等你领!

   关闭 [复制链接]

308

积分

251

布币

4

主题

大上造

Rank: 4

积分
308
发表于 2017-7-26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导航】
1L:同人站征集活动
2L:同人站进入方式/投稿参考
3L:音乐作品下载方式



「一揽芳华」同人站团队正式招募啦!
我们旨在建立一个展示玩家才艺的有爱的平台
并且为宝宝们提供了丰厚的同人作品奖励
每成功投稿作品一次即可获得[时装]一揽芳华
和相应点卡奖励


【招募对象】
能产出征集内容的玩家个人/团体

【征集内容】

——  视频类  ——



——  绘图类 ——



——  文学类  ——



——  音乐类  ——



——  COS类  ——



【招募详情】
1、原创制作以上类别任意一件作品后,将作品发到同人站邮箱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相应作品奖励。
作品投稿邮箱:bbcsylfh@q1.com
邮件标题:作品+作品标题
邮件内容:作品/作品链接+作者本人QQ号
也可以写上自我介绍和创作思路哟!

2、审核通过后的作品即可立即获得「一揽芳华」(7天)时装一份,额外的点卡奖励如下:




【活动说明】

1、同人站所有征集作品必须以不败传说为基础。内容积极健康向上,无yellow、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创作作品必须由创作者本人原创,创作者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同人站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3、严禁剽窃、抄袭。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
4、《不败传说》官方及同人站均享有作品的使用权。




以上就是不败传说玩家同人站
「一揽芳华」团队的招募及奖励活动
无论你是写手、画手、歌手、视频爱好者
甚至你还可以是拥有大量段子脑洞的忠实玩家
欢迎你加入不败传说最有爱的官方大家庭
「一揽芳华」
WE  WANT  U!
宝宝们赶快撸起袖子来参加吧!
QQ图片20170726110328.gif

308

积分

251

布币

4

主题

大上造

Rank: 4

积分
308
 楼主| 发表于 2017-7-26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人站进入方式】
1、手机打开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热门栏目】→【玩家同人站】
2、手机端点击链接:http://bbcs.q1.com/h5/trz/trz.html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1501039529.png


3、PC端点击链接:http://bbcs.q1.com/h5/trz/trz.html
按F12,再点击手机屏幕浏览按钮 QQ截图20170726112501.png


【作品征集参考】
想要参加活动的宝宝们,可以进入同人站
里面已有的所有作品,都可以当做作品参考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08

积分

251

布币

4

主题

大上造

Rank: 4

积分
308
 楼主| 发表于 2017-7-26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人站音乐作品】

/试听/
时间煮雨 - Melody:
告白气球 - 轩辕公子:
曾经的战场 - 嚣张:
蓝莲花 - 嚣张:
一人我饮酒醉 - 酒鬼:
爱不败 - 清歌:
浙江温州鬼畜 - DK:

/下载/
时间煮雨 - Melody.mp3 (3.31 MB, 下载次数: 409)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642

积分

-28

布币

72

主题

右更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一曲一场叹,一生为一人.

Rank: 8Rank: 8

积分
1642
发表于 2017-7-27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搞不明白,写小说居然是最少的奖励,为文学叹息,为文学的衰败叹息

点评

最少的是心情故事吧,类似于日记,这个难度不是特别大,根据难度来的  发表于 2017-7-27 09:41

1057

积分

156

布币

23

主题

右更

Rank: 8Rank: 8

积分
1057
发表于 2017-7-27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绘画用心画,一星期修修改改出一张也就不错了。一个月出4张才200点卡。
画画也不容易,费心费力出一张,就换来看的人不到10秒钟的感叹!!!

点评

哈哈哈 你是跟风回复的吗!  发表于 2017-7-27 15:22
人生就是一局明知道不能通关·却又不得不继续下去的游戏。
游戏都有隐藏关,或许错过,或许我就在不经意间遇见你。

5

积分

10

布币

0

主题

勇侯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17-8-2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你们还有心情玩,官方直接封IP,控制你的掉宝率,怎么样都打不到东西,我发表帖子直接被官方删除已经确定是 真实的了

96

积分

76

布币

8

主题

关内侯

Rank: 2

积分
96
发表于 2017-12-15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怎么搞

436

积分

-1033

布币

0

主题

大上造

Rank: 4

积分
436
发表于 2017-12-19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了怎么知道通没通过那

134

积分

69

布币

4

主题

大庶长

Rank: 3Rank: 3

积分
134
发表于 2017-12-20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游戏挺好的  每天好激情  人多美女多

134

积分

69

布币

4

主题

大庶长

Rank: 3Rank: 3

积分
134
发表于 2017-12-21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想游戏不想上班,游戏好玩

点评

游戏非常好  发表于 2018-3-16 08:42
这游戏几样不可以挂机钓鱼  发表于 2018-2-26 13:19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