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登录  |  立即注册
查看: 2387|回复: 12

[心情文章] 今天说错话了。。。。

[复制链接]

365

积分

369

布币

8

主题

大上造

Rank: 4

积分
365
发表于 2015-9-2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说错话了,得罪朋友了,我那暴脾气,咋就不能忍一忍呢,长久建立的信任算是毁了,5555555.。。。。

1564

积分

311

布币

4

主题

右更

Rank: 8Rank: 8

积分
1564
发表于 2015-9-2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嘛,,道个歉就没事啦

365

积分

369

布币

8

主题

大上造

Rank: 4

积分
365
 楼主| 发表于 2015-9-2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怎么   心里也有疙瘩了

630

积分

790

布币

55

主题

少上造

Rank: 6Rank: 6

积分
630
发表于 2015-9-2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哦,希望你朋友看见了

164

积分

135

布币

5

主题

大庶长

Rank: 3Rank: 3

积分
164
发表于 2015-9-2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朋友会理解的

1658

积分

1296

布币

29

主题

右更

Rank: 8Rank: 8

积分
1658
发表于 2015-9-3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怎样得罪啦。好想8,其实有些看似严重也没啥的

5381

积分

2304

布币

110

主题

左更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5381
发表于 2015-9-3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难免会犯错滴

626

积分

753

布币

24

主题

少上造

Rank: 6Rank: 6

积分
626
发表于 2015-9-3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朋友,不会介意的,别想太多!

385

积分

385

布币

21

主题

大上造

Rank: 4

积分
385
发表于 2015-9-3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 - 一起时间久的话道个歉什么的就没事的。

103

积分

8

布币

0

主题

大庶长

Rank: 3Rank: 3

积分
103
发表于 2015-10-23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相遇楚天,共战一生。楚天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