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登录  |  立即注册
查看: 537|回复: 53

[奇闻异事] 我对一个奇葩选手有点奥火

[复制链接]

50

积分

46

布币

1

主题

关内侯

Rank: 2

积分
50
发表于 2019-11-16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很郁闷的碰见一个人妖卖萌的疯子。成天到晚喊世界BB ,一个穷比代练成天世界这一句话,就问你服不服,嗯,我只好默默的在心里回答,遇见你这个疯子我是服了。

1、你一个代练每天5点起床天魔里面骷髅天霸啊都承包了,赚不少水晶了,玩一个人家抛弃的大号,天天装,哎呀,老哥我也是醉了。
2、每天时间除了喊哪一句,还是哪一句,不知道你是复读机还是从医院跑出来的病号,我也是看着崩溃了。
3、每天世界喊的就像天刚亮起来找食吃的小麻雀一样叽叽喳喳的,我很奇怪你是乌鸦变来的吗。


4、你一个代练成天这么装,不是砸车就是到处追着杀,人都被打跑路了,还世界喊你们玩家这么滴怎么滴的,我就呵呵了,你不是玩家难道你是GM啊。
5、这就是所谓的大燕国,每天不知道用多少小号卡任务涨国力,为了就是不让我们联盟,我们一周BOSS不打国力还是这么高,我只能说你们大燕国真的有心了。
6、劝你一句,你要是有病赶紧去治疗,不要沉迷游戏了,到最后再把脑子玩坏了。

477

积分

768

布币

0

主题

大上造

Rank: 4

积分
477
发表于 2019-11-16 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习惯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6

积分

277

布币

5

主题

大上造

Rank: 4

积分
296
发表于 2019-11-16 0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差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92

积分

5311

布币

46

主题

右更

Rank: 8Rank: 8

积分
1992
发表于 2019-11-16 0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次mel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13

积分

189

布币

1

主题

右更

Rank: 8Rank: 8

积分
1913
发表于 2019-11-16 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你说的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13

积分

189

布币

1

主题

右更

Rank: 8Rank: 8

积分
1913
发表于 2019-11-16 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老区就少这样的人,没人揍,都死区了,合区吧合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0

积分

137

布币

13

主题

少上造

Rank: 6Rank: 6

积分
590
发表于 2019-11-16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你说服了我很欣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80

积分

232

布币

2

主题

右更

Rank: 8Rank: 8

积分
1180
发表于 2019-11-16 0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88

积分

106

布币

2

主题

右更

Rank: 8Rank: 8

积分
1288
发表于 2019-11-16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区都有这样的,拿着别人的大号就感觉自己就是土豪附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9

积分

283

布币

0

主题

大上造

Rank: 4

积分
399
发表于 2019-11-16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策划那货认为他需要这个奇葩选手

点评

策划表示:为什么我躺着也中枪~~  发表于 2019-11-16 12: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