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登录  |  立即注册
查看: 1928|回复: 17

[疑问求助] (づ ̄3 ̄)づ╭❤~美人初解~

[复制链接]

902

积分

702

布币

14

主题

少上造

Rank: 6Rank: 6

积分
902
发表于 2019-1-15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俩只老虎 于 2019-1-15 19:43 编辑

emmmmm本宝宝抽了5W绑水就抽到1个橙色的~~突然发现我这个账号不能上传照片??

在游戏内按G点开美人页面。分为美人、情缘、美图三大类。
美图就是我们原来的美人拉~仍然坚挺的活着??新增加的内容就是美人和情缘了。我想点击情缘它提示我“暂时没有美人卡牌,不能打开情缘功能!”好吧好吧,那我就点击美人页面右下角的前往邂逅去偶遇美人拉??
可以看到分为绝世美人、倾城美人、美人三大类。美人使用情缘扣物品,70级以上今天新增的副本增加掉落。倾城美人使用绑水,绝世美人使用水晶。但是倾城美人也可以抽5星啊啊啊~现在看来是每日都可以免费抽一次绝世美人和倾城美人。各抽掉一次免费就可以看到拥有3折的一次机会~看我再抽~因为本宝宝是穷人~只抽倾城美人总结如下:
每日绝世美人和倾城美人各有一次免费抽取的机会,之后给2次3折3次6折再之后就是原价。
本宝宝现在有美人了~那么可以点开情缘看到卡牌分为:白、绿、蓝、紫、橙。其实我抽那么多没有看到过白色的卡牌??官方说总共有36种卡牌吧?5万绑水抽下去紫色的我只抽到10种,橙色一种其他不计。每种卡牌有多少种我也想知道~~~~~

在情缘页面也可以看到美人卡牌跟宝宝一样可以上阵并给人物增加属性。我是用的紫色卡牌分析,橙色太少其他太多就选了紫色。卡牌本身分为色、才、艺、德四个属性。总共只有155、124、93三个数值,其实按照这样排列应该能有12个紫色的?但是我只抽到10个。根据这10个紫色的我得到卡牌为角色增加的155数值为:
生命            卡牌  30*(才+德)
魅力伤害     卡牌  色+艺
魅力命中     卡牌  色
魅力躲闪     卡牌  才
魅力暴击     卡牌  艺
魅力反暴击  卡牌  德就是每个卡牌中155的数值代表的什么,但是具体跟其他的124、93之间的具体关系我也不清楚~求大佬~~

有这个我们就能更好的选择堆积我们需要的属性拉拉拉拉~~~

在情缘右下方我们还能看到有升级和缠绵2个子页面。

升级消耗的经验可以通过在美人页面左下角的美人经验-转化经验-分解美人得到。在1级亲密度下可以升到8级。1级升级2级,根据美人卡牌色、才、艺、德的数值按大小增加10、8、6、6,下一级减半直到12级我目前最高级是12,到底最终是多少我也想知道~~
缠绵是消耗爱慕之心~普通每天30次,豪华20次~普通的每天5次免费~(其实官方这个是怕我们肾虚吗?还限制次数?好贴心~~~)获得亲密度,亲密度跟卡牌的升级息息相关。

在情缘右上方美人卡牌的右上角有个培养的图标~点击进去能看到美人进阶、美人传承。
美人进阶需要消耗同种卡牌进行升阶,每次提升为色、才、艺、德四属性10、10、6、10。橙色的是5星卡牌可以进阶5次?紫色是4星卡牌可以进阶4次?每次进阶消耗的卡牌数量为2、3、5,再高级我就不知道啦~~~~
美人传承其实就是在你获得新卡替换原有老卡的时候吞噬掉老卡的经验。在这里友情提醒下,根据我的不完全的实验,在新卡亲密度不够的情况下如果你吞噬老卡经验很多新卡是不会越级的只会是你当前亲密度的最高级,至于超过新卡亲密度的经验在新卡亲密度达标之后会不会有~~那我就不知道啦~~

暂时就写到这里不能上传图片也是很蛋疼的。。。
大家有缘分下次见~~~~~


902

积分

702

布币

14

主题

少上造

Rank: 6Rank: 6

积分
902
发表于 2019-1-15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做沙发~吃饭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1

积分

1476

布币

4

主题

少上造

Rank: 6Rank: 6

积分
911
发表于 2019-1-15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抽到的,我两个号都用了5W傍水,一个橙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4

积分

94

布币

7

主题

少上造

Rank: 6Rank: 6

积分
604
发表于 2019-1-15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5

积分

304

布币

4

主题

少上造

Rank: 6Rank: 6

积分
975
发表于 2019-1-15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看你们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7

积分

252

布币

5

主题

少上造

Rank: 6Rank: 6

积分
937
发表于 2019-1-15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5万一个橙,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90

积分

281

布币

9

主题

右更

Rank: 8Rank: 8

积分
1190
发表于 2019-1-15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绑水多就是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7

积分

159

布币

23

主题

右更

Rank: 8Rank: 8

积分
1267
发表于 2019-1-15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等你上图看你详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95

积分

5392

布币

9

主题

中更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495
发表于 2019-1-16 0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3搂的我有了些许安慰  我有一个橙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42

积分

328

布币

7

主题

右更

Rank: 8Rank: 8

积分
1242
发表于 2019-1-18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钱的东西提升战力就是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